【超蝠+蝙蝠家】Bruce Wayne的生日2(欢脱向)

       如果是某种恶劣的玩笑,Bruce乐意奉陪。他走进厨房,记得上一次来这里是很多年前了,自从那次把厨房炸掉之后,Alfred就禁止他进入厨房了。谁能想到一个能把刚看见的外星机器就玩得得心应手的人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厨房毁灭者。Bruce深吸了一口气,打起面对最危险罪犯的精神,上吧,皮卡丘(误)蝙蝠侠。

       在成功把厨房炸掉一半后,一锅黑糊糊的疑似有毒(被蝙蝠镖插脑)的一团东西出现了。Bruce把他们放进了冰箱里。他表示不着急,夜巡的时间就快到了。Damian果然按时回来了,“父亲,我好像感冒了。”言下之意就是他无法参加本次夜巡了。这件事发生的概率几乎和蝙蝠侠做的饭能吃一样。不过虽然话这么说,Bruce摸了摸Damian发烫的额头,还是只能同意了。

       夜巡比起做饭可就轻松多了。更神奇的是,居然没有一个反派来捣乱。Bruce度过了作为蝙蝠侠的职业生涯中最无聊的一天。不过Bruce还是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他,哥谭罪犯只听名字就能被他吓哭的黑暗骑士,居然被跟踪了。在下一个拐角,蝙蝠侠一个转身,成功把蝙蝠镖架在了跟踪者的脖子上。

      “蝙蝠侠。是我,夜翼。”蓝色翘臀的紧身衣变态高举双手。

      “你不是在布鲁德海文吗?”蝙蝠侠这才把蝙蝠镖收了起来,没好气的说道。夜翼的笑容有那么一刻僵住了,他尴尬地回答道:“处理完了我就来了。你要不要接着……”夜翼的话还没说完,耳朵上的通讯器就被蝙蝠侠暴力地拿走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