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蝠】对乐高蝙蝠侠的研究报告 4

       就在两只蝙蝠眺望风景时,一个有着红色披风的人出现了。

       我们正直勇敢善良的超人先生,当然是这个世界的超人,内心有些小抑郁。究其原因,是因为他和蝙蝠侠吵架了。能和蝙蝠侠吵起来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个是战损另一个是Alfred的小甜饼。很不幸,这两者同时发生了。这是蝙蝠侠为保护零闪避超人而受伤被禁小甜饼的后果。现在已经过了三天,蝙蝠侠仍没有一点和解的意向。所以超人特地带着一份礼物来了。

        很糟糕。蝙蝠侠在看到超人第一秒就有了这种想法。他并不是不愿意原谅超人,只是想借这个机会让超人长点记性。什么时间都好只要不是现在,在自己碰上了这样一个麻烦。只能希望这个蝙蝠侠能看清现在的情况。

       “前几天的事 我很抱歉,Bruce。”超人拿着礼物盒,诚恳地看着蝙蝠侠,看着蝙蝠侠的脖子有些奇怪的扭动,“你还好吗,B?”

         蝙蝠侠没有回答,我们的超人又不负众望的作死了,“你是落枕了吗?”

      “滚出我的哥谭!”

       相比蝙蝠侠心情很糟地夜巡回来,蝙蝠先生的心情格外的好。

      “他没发现我。”

      “我的制服含铅。”Bruce抬头看了他一眼。

      “是为了不让他看到你的蝙蝠内裤吗?”

        Bruce仰天长叹,这几日,关于蝙蝠侠的各种奇怪的流言开始流传。例如蝙蝠侠落枕了(Bruce摸了摸手中的氪石),蝙蝠侠沉溺于乐高玩具了(这一条由布鲁德海文的某警员赞助)……

       说好的蝙蝠侠黑暗恐怖的形象呢,这都是乐高惹的祸。现在就连Damian和他执行任务时都总是欲言又止的。他已经把平行世界的事项放在第一位,

       所幸穿越的机器已经调试成功。送别的时刻到了。坚持不让第四个人知道此事的Bruce只和Alfred来了。

       “再见,我会想念你们所有人的。”蝙蝠先生进入仪器中,郑重地说道。

       Bruce启动了机器,注视着蝙蝠先生在一片光中消失。

       松了一口气的他刚转身就发现有什么不对。一片狼藉的蝙蝠洞内,罗宾正坐在废墟中央,紧张地看着他。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东西怎么都变成乐高的了!?

       乐高是万恶之源,Bruce总结道。

END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