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乐高蝙蝠侠的研究报告 1(甜饼)

 改了下标题,决定不在标题上黑乐高老爷了。我果然很善良。

       作为正义联盟的军师,蝙蝠侠经历过各种情况,而且都能神奇地拿出方案。但现在,蝙蝠侠忽然无计可施了。

        他的面前,一个大约只有两英寸大小的目测是蝙蝠侠造型的乐高玩具。蝙蝠侠扶着下巴,坐在蝙蝠电脑前看着桌上的东西深思。

        然后他听到一声奇怪的声音,然后那个乐高版的蝙蝠侠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缩水的蝙蝠镖。身经百战的蝙蝠侠也着实被这场景吓了一跳。但他毕竟是蝙蝠侠,依靠着体型优势制服了那个乐高小人。虽然对方仍在不断反抗并嘟囔着些什么。蝙蝠侠显然有些大意了,因为下一秒乐高蝙蝠侠就找准时机逃脱,跳到……因为蝙蝠侠的反抗,使乐高蝙蝠侠意外跳进了蝙蝠侠的衣服里。

        Bruce黑着脸,暂时和乐高蝙蝠侠停战了。

       “我得说你的身材还不错。”带着胜利者语调的乐高蝙蝠侠一本正经说道。当然,这换来的是Bruce又黑一层的脸色。至于刚才发生了什么,Bruce决定把这段记忆从大脑中清除。他勉强接受了对方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说法。虽然他更想吐槽乐高都能有蝙蝠侠,那么是不是漫画里也有蝙蝠侠。平行世界的事情就是很乱,这是经验之谈。不过眼下还有一些别的事亟待解决,例如,这个乐高蝙蝠侠睡哪的问题。好在有万能的管家Alfred。有困难就找Alfred。这是每个蝙蝠侠都坚信的真理。

       “Bruce少爷?”不知道从哪出现的Alfred为结束一天工作的蝙蝠侠准备好了夜宵。老管家略惊讶地看了一眼,不过很快又恢复镇定,“看来我最好准备两份夜宵了。但怎么称呼您呢,这位蝙蝠先生?”

       “你可以叫我蝙胡侠(bat beard乐高电影的梗)。”发觉场面因此有些尴尬后,乐高蝙蝠侠咳嗽了两声,“我的意思是,蝙蝠先生就好。”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