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蝠+蝙蝠家】Bruce Wayne 的生日3(欢脱向)

       眼看蝙蝠侠的眼睛又犀利起来了(误),都说急中生智,夜翼很好的实践了这句话。他突然躺在地上,“Bruce,我摔倒了,可能是脑震荡。”为了逼真些,夜翼还特意哀嚎了几声。

       蝙蝠侠拒绝承认眼前的精神病是自己亲手教出来的。他看着把头垫在一块小石头上的夜翼,如果不是有面具遮着,他可能要无奈地笑出来。正常人会这样碰一下就有事吗?“不用装了,我暂时不回去。”夜翼偷着摆了个胜利的手势。果然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蝙蝠侠把已经被捏碎的通讯器还给了他。

       他们又在哥谭转了一圈,最后在韦恩大厦的楼顶停了下来,“很久没和你像这样四处打击罪犯了。那时的蝙蝠车可没现在这么酷。”

       “我不喜欢谈论如果,但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死了,而达米安还无法担任蝙蝠侠这个角色。我希望那个人可以是你……”

      “得了吧,就像达克赛德那次。我可不想再披上那披风第二次了,它让我变得沉重,Bruce。”

       蝙蝠侠从不是一个喜欢多话的人,而Dick恰好是一个话唠。但蝙蝠侠也能察觉出Dick今晚明显比以前更烦。最后蝙蝠侠忍无可忍带Dick回了蝙蝠洞。Dick那小子一进来就没影了。Bruce脱下蝙蝠装。好了,轮到大侦探的解谜时间了。Bruce倒是颇为好奇他们在悄悄策划什么。

       在走出书房的那一刻,Bruce就被各种彩带喷了一脸。当然,他早就发现了这些孩子的小把戏,不过这次他愿意让这进行下去。Bruce看到前面立着一个和他本人差不多大小的巧克力雕塑。这是谁的点子?Bruce的嘴角微微上扬,不过又轻咳一声掩饰了过去。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想逗自己笑,那为了维护作为蝙蝠侠的威严,他可不想现在就输了。

大家可以猜猜这是谁做的。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