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蝠】Bruce Wayne 的生日1(欢脱向)

 第一次尝试写欢脱向的。

       Bruce像往常一样,哦,应该说是不寻常。因为直到Bruce自己睡醒也没听见Alfred的声音。这太奇怪了,Bruce随手找了一件衣服穿上,他的一只鞋不见了,在穿一只鞋和光脚前黑暗骑士很明智地选择了不穿,好在韦恩家的地板一直有Alfred打扫。Bruce起初以为是他起得太早了,但已经高高升起的太阳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如果Alfred在,他一定会说,“您太天真了,Bruce少爷”。

       Damian也不在,韦恩庄园此刻空荡荡的。Bruce来到餐厅,在每日目标—小甜饼的下面有Alfred留下的一张便签。

      尊敬的Bruce少爷,请原谅我这把老骨头需要一个短暂的假期。

PS:您剩余几天的小甜饼都在冰箱里。

   您忠实的管家—Alfred Pennyworth

        Bruce打开冰箱,只看到里面有另一张便签。

父亲,我今晚夜巡时再回来。

       Bruce皱着眉,今天是什么日子,难道哥谭市终于定了一个“请假日”?这显然不对劲,Bruce拿出蝙蝠侠的那份威严,拨通了Dick的号码。不出所料,听到的是一通电话录音。

       抱歉,Bruce,这几天布鲁德海文的案子很麻烦,可能没时间回话。

      得了吧。Bruce相信自己还没到得老年痴呆症的地步,如果他那几个孩子自信能骗过蝙蝠侠。也许是魔法,因为自己睡的死所以没事。Bruce只勉强同意前半句。他打开联盟的通讯器,结果发现被篡改了。已经不用猜了,Tim也参与其中了。

        Bruce开车到了公司,Fox已经在那等着他了。

        “Fox,我相信你会跟我说实话。”

       Fox回答道:“Wayne先生,我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在确定问不出什么后,Bruce郁闷地开车回家了。今天哥谭宝贝出奇的闲,连一个宴会邀请都没收到。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