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不要忘记我第一章(下)(BW,SL)

Bruce


他们把我的头发和胡子都剪短了。没有这么重的东西感觉很奇怪,我觉得反常的很自由。没有那些,更容易脆弱。我的脸很干净,看东西更轻松。我不想这样。


他们会用它来对付我。就像他们一直做的那样。


当我坐在一张床垫太薄、闻起来像防腐剂的床上流汗的时候,我感到恐惧又回来了。那个穿红蓝衣服的人告诉我,这个医生不会伤害我。他告诉我他会留在我身边,这让我感到莫名的安慰。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在我身边,这样会对我有什么帮助,但事实就是如此。


我不想让他丢下我一个人。我不想看医生。


医生会伤害你。他们在你身上,扎你,测试。他们把针扎进你的皮肤,让你的意识燃烧。他们把一切都颠倒过来,让尖叫使你耳朵流血。我不想见他。


“,我是J'onn。我跟你说的那个医生,他不会伤害你的。我就在这儿。就在你旁边。”


我看着那个穿着红蓝衣服的人,然后警惕地回头看他说的那个人。这个人有着深色皮肤,面带微笑。他的牙齿很白。眉毛很高,双手很谨慎。我的肩膀放松了一点,但我还是伸手去拿我的红毯子,用手指迅速地盖上。那里感觉像丝绸一样,有助于平复使我胃绞痛的紧张。


“你好B,我需要看看你。可以吗?”


我皱眉,转动肩膀,“好吧。”


那个穿着红蓝衣服的男人微笑了一下,眼睛闪着明亮的蓝色。一些温暖和熟悉的东西牵引着我,看到那个微笑,我把注意力集中在它上面一会儿,让自己从那个深色皮肤的人身上转移开。他走得离我足够近,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在我的脸上,我一动不动,双眼紧闭。


“没关系,B,我就在这儿,”红蓝相间的男人轻声说道,他的声音安慰着我。当我感觉到陌生人人的手在我的太阳穴,脖子和肩膀上小心地戳来戳去的时候,这有点帮助。他们无声的移动沿着我的肋骨和背部,然后是我的腿上,最后到我的脚上。


“B,你需要增加一些体重,大概三十到四十磅。看来你身上有寄生虫。其他的伤口,都太久了,我无法治疗。他们自己痊愈了,会留下疤痕。我会给你吃富含脂肪的食物,然后马上让你服用抗生素和抗寄生虫药。”


我眨了眨眼,睁开眼睛看着他,皱眉,“你怎么知道这一切?你没捅我?你没有伤害我。”


”不,我不需要。”J'onn对我微笑,他的眼睛眯起来,"我可以用意念读懂你的身体。很棒,不是吗?"


我看了看我的膝盖和红色的毯子。我又用手指按了几次,忽略了这两个人之间谈话的轻柔的嗡嗡声。当他们结束的时候,那个红蓝相间的男人又站在我面前,他皱着眉头看着我。


“你今晚得留在这儿,以便J'onn能观察你。他想做一个静脉注射。也就是说他得用针扎你。但这只是一针,仅此而已。


我感觉到脸上和脖子上冒出了汗珠,但我还是点头了。为什么我希望这个男人因我开心?为什么我要为他勇敢?我不明白。“


"你是谁?" 我还没来得及阻止,这个问题就从我脑海里溜了出来,我立刻低下头,以避免受到我确信会到来的打击。


"Clark。 我应该早点告诉你。 我叫Clark。"


“你会留在这吗? 就像你答应过的那样?“


他笑着说,“是的。 我会。 我会待整晚。 我不需要睡觉。“


"为什么?"


“因为我是外星人。”


我对他眨了眨眼,用手指再次摩擦那条毯子,然后点了点头。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我最初的恐惧没有那么强烈,我觉得我认识这个地方。我觉得它看起来很眼熟,虽然我知道我不可能知道它。


我所知道的只有痛苦。


我颤抖着,耸起肩膀,低头看着我的膝盖。


就在这时,一个高个子的黑发女人冲进房间,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我几乎无法呼吸。


我惊慌失措。


——


Clark


现在没有时间警告Diana,也没有时间阻止Bruce离开她的视线。


她走进房间的速度如此之快,我几乎没有时间注意谁进来了,是她。


然后她拥抱着Bruce,他再次僵住了起来,从他的胸腔里发出了痛苦的呜咽声,就像一只狗被踢了一脚。


Diana猛地从Bruce身边抽回身子,这样做的时候,她自己也绊了一下。


Bruce呼吸过快,心像一只被困在罐子里的蝴蝶。我走到他们中间,挡住了她的视线。


“黛安娜……他不是……他 ……”


"他怎么了?" 她说话的声音被扼住了,眼睛突然变得模糊起来。 "他们对他做了什么?"


“这里不行。现在不行。我不能……我们现在不能谈论它。“


“Clark,”我背后低语说出的名字让我停下来,我转身看着Bruce。他伸出手,死死地抓住我的一只手。我叹了口气,抬头看着天花板,祈求理智。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这种情况不那么糟糕。


"Diana,他会没事的。 但他不记得我们了。"


"他说了你的名字。"


“我刚告诉他的。大概花了几个小时才让他相信我。他在一个混乱的地方。发生了很多事。我现在不能谈这个。 但你需要……你需要离开。"


当她张开嘴尝试说点什么的时候我咬了咬嘴唇,然后她停下。下一秒她大步走出房间,Bruce紧握的手逐渐放松,然后才完全松开。


“我不喜欢她。”


"她……她以为你还记得她。"


"她是谁?"


“她是你一生的挚爱,一个非常关心你的人。 我们一直在找你,找了很久了。"


"我不明白。"


我低头看着他,在他憔悴的脸颊上,没有胡子和削短的头发,“你会记得的。假以时日,我相信你会的。。 但在那之前,我们会慢慢来。 我不会强迫你,别人也不会。我们会专注让你的身体先好起来“。


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Bruce一动不动地坐着,直到J'onn回来。当他几乎不想再为静脉注射而反抗时,我感到惊讶。我以为他会再次崩溃。必然有更多的眼泪。但他都没有。没有,他坐在那里,嘴唇紧闭,脸色苍白,看起来就像要昏过去一样,但他又握住了我的手,像握住救生索一样。


我荒谬地为他感到骄傲。


随着药物在他体内涌动,医疗室的灯光也暗了下来,我找到了一个座位,把它拖到Bruce的床边过夜。他用警惕的目光看着我,他的身体松弛但目光锐利,我坐下来朝他微笑。希望他看到我的意图仍然是好的。我仍然值得信赖。


当他视线最终离开时,我发现自己对他的小破布很好奇,我愿冒险将它从他身边扯下来。当他睡着的时候,他的手松开了,布料滑落到床单上,就像雪地里的血。


当我的手指卷到它干净的边缘时,我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之前怎么会没注意到。可能是因为它沾满了泥土和血迹。因为它太恶心,所以我不想那么仔细地检查它。


但是我现在看到了,当我再次看到Bruce的那一刻,我开始建造那堵墙,直接从中间裂开。我的肩膀开始颤抖,直到抽泣声涌上我的喉咙。我紧紧控制着所有声音,把额头贴在床沿上,希望眼泪能安静地流下来。 他们也确实如此。


它们在床上留下湿润的痕迹,我小心地吸了口气,试图把Bruce经历的事情理清楚。我试图理解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但是,我做不到。我太情绪化了。我太担心,害怕和不安。我所能做的就是崩溃和感受。它感觉很糟糕。 感觉窒息。


Bruce在睡梦中转过身来,盲目地在床上摸着布料的碎片,然后又把它抓住在他的手指上,我咬着嘴唇,把声音留在里面。


这么久以来,他一直抓着披风的碎片。


他一直抓着我披风的一部分,希望我能来救他。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